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FIXED SPRINTS STHLM


背景音樂很棒...!!...

6 則留言:

ㄚ狗 提到...

嗨~
你的車很不錯喔

Knox 提到...

To ㄚ狗:
謝謝你的稱讚...!!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注意fixed gear也有一段時間了.
最重要的是車子要如何弄到手.有店家嗎?
我住台中.謝啦!!
嗯先有車比較重要!

Knox 提到...

你好
關於Fixed Gear在台灣並不容易找
可能要找一些中南部較老的腳踏車行
或是你可以詢問有經銷KHS或FUJI的車行
KHS跟FUJI都有推出競速場地車
只是要看車行願不願意幫你訂囉
最後也是最快的方法
就是從國外買
或是在E-BAY上面找囉
有需要的話也我們也可以幫你找或訂購
只要先跟我們說大概的預算或是預想之品牌/規格等
我們會盡量幫你找的
希望你能盡快加入Fixed Gear的行列!!

匿名 提到...

嗯.謝啦
請問你有連絡方式嗎?
還有阿這樣一台最基礎最基本的預算是多少勒?
這樣看了一下我還是覺得從網上買比較快.
或許得麻煩你們!謝謝呀

Knox 提到...

你好
我的msn帳號為hd3087@hotmail.com
E-mail為info@skatopia-web.com
另外關於您說的預算
其實很不一定耶
可能從一萬到無上限都有可能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是要看運氣
畢竟要剛好找到一部你喜歡的成車價格跳件又符合是不容易的事
細節部分就留在msn或e-mail中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