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THE BICYCLE TRIP


昨天下午獨自展開板橋河堤外自行車道Bicycle Trip,路線起點為板橋萬板橋河堤口,終點為板橋浮州橋。沒想到這首次的路線嘗試竟意外有趣,沿路風景除了部分地區外都非常好,也發現了許多平常根本不會注意的地方,對於這平常居住的地方也有了另外一份體驗。此外,也發現了幾個有趣的Spot,希望下次能與更多同好一起去體驗看看。


Is it built for track bike races?


Is it built for bicycle polo?


More photos HERE.

21 則留言:

ㄚ狗 提到...

哇~你的是標準的場地車
我是騎06fuji-track ...唉

ㄚ狗 提到...

哇~你的是標準的場地車
我是騎FUJI TRACK ....遜掉了

Knox 提到...

To ㄚ狗:
不會遜掉阿
別這麼說哩...
只要能快快樂樂玩車就好了!
你都在哪裡玩車呢?
有機會一起玩吧!

ㄚ狗 提到...

蘆洲~
你找那台車下不少功夫吧~
你那組框要多少小朋友?

Knox 提到...

蘆洲?那還不算遠阿
我住板橋
有空一起玩車阿(雖然我快去當兵了...)

那組框唷
有點忘了實際價錢
加運費好像是5000塊上下吧

ㄚ狗 提到...

當兵 呵呵~你好年輕
想起當初買車 去車店問裡面10個人會有9個半叫我買公路車...沒遇到同好
看你po的零件好心動 不過目前在準備購入公路車
平路場地車 山路公路車

Knox 提到...

不年輕了...已經拖了好一陣子才決定還是去把兵當一當吧
現在台灣對於Fixed Gear的接觸還比較少
而且台灣的交通環境對於Fixed Gear來說的確是不太適合
希望這些問題都是未來能夠克服的
才能夠讓大家更有興趣投入Fixed Gear!

零件部分都是有與國外腳踏車店家配合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幫忙帶找各種零件唷(並不跼限於Fixed Gear)
另外先前有幫忙訂購的日本Fixed Gear DVD "STREET LIFE"更是大力推薦唷!
可以體驗一下現在在日本大爆炸的Fixed Gear風潮!

ㄚ狗 提到...

我的track
http://i243.photobucket.com/albums/ff314/ccui51/IMG_2633.jpg
58cm我騎還是有點小...可知我多高

Knox 提到...

Wow...58cm阿...還真的很高耶
現在Fuji Track在台灣的售價大概是多少阿?
我也有點想換成平手把看看呢..呵

ㄚ狗 提到...

1萬多~因為是外銷車還要看公司有沒有庫存車...(生產過剩.瑕疵退貨的)
本來是想要07年黑色的 呵呵~
07 Track pro 也很不錯A6鋁合金 車輕
不過買不下去....

ㄚ狗 提到...

KHS Flite100也很棒 場地車花鼓、無牙式龍頭、銀色的套件 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買..
不過這兩部車的缺點就是沒有鋼管車的靈魂LUG

Knox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nox 提到...

嗯嗯了解...那還不錯阿
現在身邊是有滿多朋友想嘗試看看Fixed Gear
不過卻都在買車組車時就碰到許多困難
畢竟台灣還是比較難找相關零件
國外買又有運費等等的問題
看來KHS跟FUJI會是另外一個好選擇

另外
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BIANCHI的PISTA CONCEPT齁...

ㄚ狗 提到...

的確買車組車相當難 ...
BIANCHI也很棒 車也是台灣製造的所以找一下說不定有

Knox 提到...

嗯嗯對阿
看來得要好好詢問一下了

elsen 提到...

你好我最近迷上fixed gear 找了很多資料所以來到這裡
很想認識已經開始玩車的你們。

Knox 提到...

Hello Elsen
歡迎多多交流!

Yuchen 提到...

今天跑去認識的fuji店家問,老闆娘打去問fuji經理,只能弄到track pro,track好像弄不到,track pro報給我的價錢在兩萬左右,真是爆預算啊。

匿名 提到...

哈囉 看了之後我也想組一台, 但是車架不好找,指點一下那裡有...

Knox 提到...

To Ron:
其實現在網拍上就有滿多Fixed Gear的賣家
建議你可以從Fixed Gear/單速/場地等關鍵字去搜尋唷

再不然的話也可以從Ebay等國外網站購入
祝你能夠盡快擁有一台自己的Fixed Gear!

sss 提到...

你好請問你的龍頭好好看喔 是什麼牌子的阿 幾公分的呢,高度好低請問你有裁嗎,是CINELLI 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