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GOODS] CYCLING HATS


TheCrankDaze即將引進自行車小帽數款,每款每色皆只有一頂,有意購買者請先留下資料或寄E-mail給我,預計於一至兩個禮拜內到貨,價格為NT$750含運費,數量有限欲購從速!款式及顏色清單如下:

1. Columbus...blue/white/black
2. Campagnolo...black
3. Mavic...black
4. Cinelli...black
5. Brooklyn...white

10 則留言:

ㄚ狗 提到...

哇~~富士終於注意到我們的市場了..http://fujibikes.com/2008/bikes.asp?id=419#

張柏純 提到...

我也騎膩了普通的變速車!
騎個幾公里的路到公司上班,真搞不懂我要21段變速幹嘛。或許我也該弄一台fixie來玩玩。雖然不知道台北哪裡買得到。希望能得到你的回應囉!

Knox 提到...

To 阿狗:
全球這麼大的風潮不注意也難,不過這台車真的挺奢華的,讚!

To 張柏純:
關於購買Fixie,我們的方式通常是在台灣找(網拍或一般車行,但非常靠運氣),或是在E-Bay及日本YAHOO拍賣上找,不然就是請朋友從國外幫忙代買寄回來。你也可以參考阿狗兄的方式,請台灣店家代購Fuji出品的Fixie,這也是不錯的方式(而且價格很OK!),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多多提出交流唷!

ㄚ狗 提到...

G牌也有一台fixie http://www.giant-bicycles.com/en-US/bikes/lifestyle/1274/29363/
可以去問G牌[大]經銷商
最主要看看預算多少還有要知道自己適合的車架尺寸
再來就是耐心啦 像我預算少調台車調超久...還不一定有車
FUJI track 鉬鉻鋼 管材抽的滿薄的車重大約在8.5~9.2KG之間 車架剛性尚可 如果換好一點的曲柄和BB可在輕一點原廠的超重 有預留裝煞車夾器的孔 07年黑的是不錯的選擇

ㄚ狗 提到...

FUJI OBEYTrack 2萬4千多

ㄚ狗 提到...

FUJI Track 1萬多元 是外銷車要調

匿名 提到...

小凌,我SWART啦!
那台OBEY FUJI我有自己也收一台了,車在我店裡,我想問你有顏色的鍊條還買的到嗎?我台中很多車友跟我都要買...台中大約有20個要出來玩車了!

Knox 提到...

To Swart:
有顏色的鍊條我目前只找的到藍色x銀色的Izumi Chain. KMC Z410的話可能要多一點人一起訂才訂的到(至少20條以上...哈)

匿名 提到...

小凌,阿強昨天有下台中玩車,
改天看要不要下來一起玩車..
藍色x銀色的Izumi Chain幫我訂,我要一條
可以嗎?

Knox 提到...

Hello Swart
我也想玩車阿
不過放假時間真的很短(海陸都是放禮拜六早上0700...)
所以短時間內應該很難下台中吧
至於藍色x銀色Izumi Chain當然沒問題阿
不過因為這款鍊條比較短
像我當初是用了大概1又1/10條的長度才能組裝到我的腳踏車上
所以我不知道如果單買一條的長度是不是夠組裝在你的車上
比較保險的方式是多找幾個朋友一起買
然後大家一起多買一條來Share多的那一條
看你覺得如何再跟我說囉